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力少年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力少年王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Ⅰ凌亮戰迪蘭

  自從迪蘭輸給凌亮后,就加緊練習,並且與凌亮約定了一次私下比拼。第一天夜晚,面具球手為了讓迪蘭獲勝,就偷偷地對凌亮的“光子精靈S”動了手腳,使球內軸承動力不足。

  到了第二天,這場比賽即將開始。迪蘭掏出“沙漠之鷹”,說:“今天我是不會輸給你的!”凌亮也把“光子精靈S”拿在手上,說:“誰輸、誰贏還不一定呢”!迪蘭擲出球,說:“上吧!‘沙漠之鷹’!‘翻天覆地’!凌亮也扔出“光子精靈S”說:“看你的了!‘光子精靈S’!‘四蝶飛舞’”!可是,凌亮才搭上兩道線,球就快停轉了,他不得不收起了球,說:“可惡,動力比原來弱了10倍有餘”!躲在一旁的面具球手看到這一幕,心裡暗暗笑起來。迪蘭說:“這不是‘光子精靈S’的實力,有人動過手腳,讓我們不能比賽,是誰呀”?面具球手走出來,說:“對不起,隊長,我想讓你贏,就對他的球動了手腳,我只是要他不要太傲慢”!迪蘭說:“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和‘飛鷹隊’,乃至全體隊員的名譽而想,但我不需要這樣,我可以憑實力來獲勝,但絕不能用如此無恥的方式,即便是贏了也是一種羞愧”!面具球手低着頭,說:“我把他的轉環軸承換成一文不值的滾珠小軸,我現在就把它換回來”!說著把軸換了回來。凌亮再次擲球,動力果然恢復,說:“看我實力吧!‘智能旋風’”!迪蘭說:“面具球手,你先在旁邊觀戰”!又說:“來吧!‘登月彈射’我的‘沙漠之鷹’爭點氣呀!”兩人同時召出炫光,碰撞在一起……凌亮手中的球已停轉,迪蘭的球也一樣。凌亮說:“下一次一定要分出勝負!”迪蘭說:“你是想看我笑話吧!”這一次的平手,意味着下一次更激烈的比拼。

  Ⅱ意外事件

  姚傑知道凌亮與迪蘭私下比拼的事後,想起了自已也應該和高手李非分個勝負了,於是,他給李非寫了一封信,約定在湖邊公園進行比拼。

  姚傑來到公園后,等待着李非的出現。不一會兒,一輛熟悉的單車出現在他眼前——隨便李非來了。姚傑說:“我感覺我們兩人該分勝負了!”李非說:“不要多說了,開始吧!”姚傑先發球,說:“上啊!‘冰魄’!翻來覆去!”李非不緊不慢地甩出“火力銀電V”說:“比翼雙飛!”姚傑慌了,因為他連這一招都沒聽過,更別說見過了。李非說:“這一招是我自創的!”姚傑說:“好!‘六蝶飛舞’!”李非說:“我不怕,‘智能旋風’!”霎時間,姚傑的球與李非的球激出萬丈火花,姚傑的“冰魄”漸漸撐不住了……“姚傑你不是我的對手!”姚傑說:“雖然我今天敗了,但以後我會贏的”!李非說:“那麼看你表現了!”說完就騎着單車走了。姚傑心想:我身為“烈火隊”隊長,卻輸的那麼慘,我是不是有點不夠資格呢?他越想越覺得慚愧,他選擇了離隊……

  姚傑把隊服和配球全部放回學校,並留下紙條,上面寫着:“我沒資格當隊長,我走了。”

  凌亮回到宿舍,發現了那張紙條。(未完待續)

  南京棲霞實驗小學四年級:酷飛qq

您正在瀏覽: 火力少年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力少年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