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黑貓警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黑貓警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出處

  我家的黑貓警長

  溫嶺市澤國小學 郭安婷

  我們家有一個人,他個子不高,身材中適,愛說話,行動非常敏捷,臉龐白裡透紅,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藍邊眼鏡,不管我有什麼自以為聰明的小動作,都逃不開他的眼睛。所以我給他取了一個外號叫:“黑貓警長”。他就是我的弟弟。

  “黑貓警長”的嘴巴特別饞。記得暑假的一天,天氣十分的熱黃狗無力地蜷着腿趴在地上,尾巴翹的老高,伸着長長的舌頭直喘粗氣。窗外的柳條紋絲不,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就連家中的地板也開始發燙了。外面一絲風也沒有,門前的小動,樹上的知了“熱死了,熱死了”叫個不停,不一會 ,媽媽回來了。她買了一個大西瓜,放在桌子上,,對我倆說:“等爸爸回來一起吃,好嗎?”

  “好”,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但是我還有點不放心,因為弟弟平時最愛吃西瓜了,可真稱得上是“西瓜大王”他怎麼能等得住爸爸。果然不出我所料,只見他眼珠一轉,左手猛得一指腦門,想出了一條計策,他站在桌子旁邊,食指輕輕地把西瓜推向桌邊。那圓不溜秋的西瓜便慢慢的向向桌邊滾去,在這萬分火急的時刻,只聽弟弟大叫到“姨媽,不好了,西瓜要掉下來了。”

  媽媽聞聲趕來,可惜晚了一步,西瓜已經在地上“啪”得開了花,看着地上摔開的西瓜,媽媽哭笑不得。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黑貓警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黑貓警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