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之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冬爺爺剛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就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她輕輕一揮手,一幅栩栩如生的圖畫便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那是春姑娘的笑臉;柔柳是那樣嫵媚,那是春姑娘秀麗的長發;春天的草是那麼地碧綠,春天的花是那麼的鮮艷、那麼的五彩繽紛,原來,那是春姑娘的花衣裳呀!

  隨着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那葉子嫩嫩的,綠綠的。公園內,公路邊,田野里,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在這溫暖的季節里,許多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他們都不肯相讓。紅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競相開放,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蜜蜂聞到了花的香味,便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它們在半空中飛來飛去,為春天增添了許多情趣。許多小鳥也都紛紛趕來,奏響了一曲清脆悅耳的歌。

  那和煦的春風吹拂着小河。河水迎着春風,輕輕搖擺,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時而跳入水中,捉螺絲,時而摘片柳葉,當柳笛吹,時而躲在樹后、草里捉迷藏……

  啊,春天的景色真是“陽光布德澤萬物生春暉”啊!

  四年級:黃雅瑜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