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七里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七里香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的七里香 

  春天,是一個百花盛天、萬紫千紅的季節。我們的校園也不例外,百花爭艷,讓人覺得美不勝收。在眾多的花兒當中,讓我最喜愛的,是那五彩繽紛、芳香四溢的七里香。 

  七里香有黃色的,有白色的,還有紅色的,裝點着綠樹,使它變成了一幅五彩斑斕的錦緞。風一吹,它就籟籟落落地飄降下來,在半空中起舞。七里香芳香四溢,在很遠的地方都能聞到它的清香。 

  早晨,七里香從睡夢中蘇醒過來,睜開惺忪的睡眼,啜飲着點點露珠。陽光如水似地灑來,它便貪婪地享受着陽光,熱情地開放,朵朵都是那麼精力充沛,不遺餘力。 

  中午,七里香迎着熾熱的陽光,盡情開放,努力吸收陽光,似乎要和其它花兒比美,一個勁地想:我一定要蓬勃生長,用自己的芳香和美麗的姿態,迎得別人的讚賞! 

  晚上,月光皎潔,天空如洗,星星眨着眼,七里香在寧靜的夜晚,在晚風的吹拂下,睡著了…… 

  校園裡的七里香真是嫵媚可愛,在我們百花盛開的校園裡,散發著濃濃清香,使我們的校園芳香四溢。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七里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七里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