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之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如柔風兒一樣微笑着悄悄地潛入了泥土。 

  昨天的小禿枝今天變成了芊綿青綠,昨天的枯葉變成了今天的嫩草,昨天的冰河變成了今天的淌流。 

  風裡夾着一絲鮮果味,青草味混雜着泥土的氣息。 

  春天,是你來了嗎? 

  今天的天氣真好。暖暖的陽光,藍藍的天空上還漂浮着大朵大朵像棉花糖似的浮雲,遠處幾塊淡綠鬱郁芊芊,隨意地卧在地上,野花從這頭一直竄到那頭,白色的小菊花在微風中蹁躚,搖戈迎着風,蝴蝶輕輕點在五色花瓣上,似乎怕打擾了它們的歡快舞會,有的還與花兒們共同舞蹈。這一切都使我感到愜意,好想閉上雙眼,靜謐在百花叢中感受春天。 

  這就是是位於溫江的“國色天香”,當然這如同原野一般樸實純真回歸自然的地方只是我們的第一站——苗圃基地。 

  感受着眼前的這一片新綠,我真是情不自禁地激動起來,這種感覺就像吃到冰淇淋的小孩一樣快樂。所有的綠意化作樹木的果汁沁入我的心間,涼涼的緩緩流着…… 

  時間飛着奔向遠方,我們一起除草理花,汗珠也興奮地蹦了出來,亮瑩瑩爍着光,坐在額頭上曬太陽。大約半小時后,原本一片狼籍的地方煥然一新了,野草早以不見了,右邊整齊的放置着紫藍的野花和無名草盆。原本以為做完了這些工作就可以歇息了,沒想到事情還有好多呢! 

  放眼望去,一大片亮麗繽紛的色彩佔滿了視野,最耀眼的還是那一簇簇雪亮的皺菊。我們以4人為一小組,把包裹着的泥土的黑皮剝下來。這也是我們的任務。它們也許就會成為其他迷人花草的化肥吧。 

  總是有新舊的替換,這是大自然的規律。 

  下一站是我們期待以久的樂園! 

  我們終於來到了“國色天香樂園”眼前的一切真令我目瞪口呆,想不到這如童話世界般的美景就在成都。假如真的有童話王國的話那我今天就目睹了。 

  高聳且精精緻的城門,像城堡一樣的富麗堂皇。進入后,一眼瞥見像高爾夫球場廣闊的草坪,上面佇立着幾隻大鴕鳥[飾品]他們昂着頭,在無限的柔和下眺望着遠方,我好像瞬間重回到了夢境里魅力的國度。陽光從樹梢下淌過,一滴滴浸入我眼中,她們像是被洗滌過萬千次,溫柔安撫着我,是的,好恬謐的靜。讓我們不得不讚歎! 

  接着我們開展了好多興奮的活動。時間如水一樣地悄悄流走,下午的時光一眨眼就溜走了。 

  坐在回校的車上我不禁想起了下午班級拉歌的情景,真是精彩至及。還有在樂園坐“搖擺旋轉傘”時地激動,像是在空中漫舞時的愉悅,像是翱翔在湛藍空中的飛鳥,無限的暢想。望着“白雪公主和小矮人”的可愛舞蹈;芭蕾舞演員在水霧中翩然起舞;戀人在樹陰下竊竊絲語 ;賣花姑娘坐在花車上婉吟時,我好像來到了歐洲經典公園似的,完全沉浸在一個完美的童話王國中。 

  夜裡我記錄下這一切,這真是一段令人難以忘卻的時光,宛如一首悠揚的樂曲飄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