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雙面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雙面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雙面人。

  我每天都戴着面具生活,兩個截然不同的面具。一個安靜的面具,一個野蠻的面具。

  如果我戴上一個了安靜的面具,人戴上之後會變得很安靜。

  教室里上了課,仍是一片喧鬧。老師沒有來去開會了。教室里,屋頂都快被掀起來了。角落,靠牆。一個看上去很安靜的我,我捧着一本語文書靜靜的看着。如此專註,如此入迷。一本書在空中劃過一道極其優美的弧線,不偏不倚正中我的小腦袋。看,我把書撿起來,揉着被砸痛的腦袋,把書放到了桌子上,繼續看。仍是那麼安靜的看着,臉上笑容如花。

  對,沒錯,這個是我,戴着安靜的面具的安靜的我。

  如果我戴上了一個野蠻面具,人戴上之後會變得喧鬧。

  “鈴!——”下課。剛剛安靜看書的我終於“醒來了”。小心翼翼的把書放進抽屜。翻開那本放在桌子上的書,一眼看到了主人的名字。抬頭,搜索目標。終於,看到了那個人——一個男生。手拿着書一步一步的朝那個男生走去。走到了旁邊,把書狠狠的朝男生的頭砸去,再狠狠的踢一腳。留給了男生一個背影。

  呵呵,這也是我,戴着野蠻的面具的我。

  我是一個雙面人,戴着兩個面具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湖南株洲杉木塘四年級:於恩慈

您正在瀏覽: 我是雙面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雙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