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袋鼠與小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袋鼠與小兔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森林中,住着兩隻可愛的小動物??小兔子和小袋鼠。它們兩個是一對好朋友,經常在一起玩耍,一起嬉戲。

  一天,森林裡舉行了才藝、運動比賽,很多小動物都紛紛去報名,只有小袋鼠沒去。小兔子問:“袋鼠哥哥,你為甚麼沒有去報名啊?”小袋鼠不開心的答道:“我沒有甚麼才藝,更別說運動細胞了。哎,兔子妹妹你報名了嗎?”小兔子說:“我啊,我當然報名了,我要跳舞。”小兔子又接著說:“袋鼠哥哥你不試你怎麼知道你沒有運動細胞啊”小袋鼠帶有疑問的說:“試?什麼意思?”小兔帶有懷疑的問:“你不知道比賽帶有培訓班嗎?”“有培訓班?”“對啊。”“那你說,我如果報名我報什麼呢?”“當然是運動了,報跳遠,我看你很有天分。”小袋鼠和小兔子一言一語地說著,腿腳也向報名處走着。

  第二天早晨,小兔子妹妹早早的起床並叫小袋鼠一起去培訓班。在培訓班上小袋鼠發揮得非常好,連老師都對他稱讚有加。小兔子在舞蹈培訓班裡表現也不錯。

  轉眼間,比賽的日子到了。先是比才藝比賽。小兔子是27號選手,它非常緊張喝了好多瓶純凈水。前面的選手表現得非常好,這給小兔子帶來了非常大的壓力。到了小兔子了,她的舞蹈動作非常優美。再評委的商量中小兔子得了舞蹈冠軍。小袋鼠也獲得了跳遠冠軍。

  四年級:李笑寧

您正在瀏覽: 小袋鼠與小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袋鼠與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