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美麗的秋天

  臨澤縣黃家堡小學 四年級 許青

  有人喜愛生機勃勃的春天,也有人喜愛綠樹成蔭的夏天,但我更愛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校園,校園就變成了五彩紛呈的世界。樹葉黃了,有的掛在樹葉上像一朵朵黃色的小花;有的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在飛舞,飛累了便歡快地投向大地媽媽的懷抱。小草變黃了,像一個沒營養的孩子,看了真讓人心疼。花壇周圍開滿了菊花,紅的像一團火,粉的像一朵霞,黃的像一堆金,白的像一捧雪……菊花的香味真是令人心醉。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又來到田野里,田野里的稻穀全染成了金黃色。遠遠望去,整個田野像是金色的大海.大海在微風中翻滾着波浪,此起彼伏,非常壯觀。玉米小姐們綻開了可愛的笑臉,露出了一排排珍珠般的牙齒。小辣椒從綠葉叢中探出了小腦袋,有的像小鐮刀,有的像月牙兒,還有的像歪了嘴的毛筆頭,真有趣。農民伯伯在田間忙碌地收割,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容。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果園裡,橙子變得金黃金黃的,像一個個金色的小球;紅彤彤的蘋果像害羞的小姑娘藏在葉間。

  

  我喜歡美麗的秋天,因為她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指導老師:李紅燕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