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思改寫(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改寫(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風吹過了大地,洛陽城裡也迎來了秋天。獨自從家裡來到洛陽學習的書生張籍,感到了一陣秋風吹過了身上,心裡感到無比凄涼,寂寞。他回想起了離開家時的景像:“眼淚花花的母親拉着他的手,千叮嚀萬囑咐自己一定要好好用功地讀書、學習,有時間一定要回來看望親人,平時多穿點衣服,千萬不要着涼……爸爸也顯得很激動,拍拍自己的肩膀,說他長大了,有時間多回家看看父母,母親十分捨不得他走…… 

  張籍想着想着,不禁有一股傷心、寂寞的情感突然在自己的心中飄蕩、蔓延開了,他想起了親切的母親,嚴厲但體貼的父親和從小一起玩大的夥伴們……於是,他便鋪開信紙,提起筆,想給遠在他鄉的親人寫封信。可剛拿起筆,心中又蹦出了許許多多說不盡的言語,似乎有千言萬語,一張紙根本不夠寫,一時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思考了片刻,他總算寫完了信,才交給了送信人。 

  第二天早上,送信人拿着封好的信準備上馬去目的地,張籍又拿過了信,因為他實在太想家了,想告訴媽媽爸爸許許多多並叮囑他們要多注意身體…… 

  他看了一遍又一遍,修改了一次又一次后,還是不太放心地把信交給了送信人,再三叮囑:“一定要把信親手交到我家人手中!” 

  望着送信人那遠去的,越來越小的背影,張籍才長吁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秋思改寫(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改寫(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