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秋天,因為她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有萌發的幼芽,不像夏天那樣花繁葉茂,更不像冬天那樣有着潔白的紗裙,但她有獨特的讓所有人羨慕的美。看那輕飄飄的樹葉不正是秋天的彩蝶?

  路旁銀杏樹的樹葉輕飄飄的隨風而落,好像一隻只黃色的小蝴蝶在空中舞蹈,飄落下來在地上鋪成了一張金黃色的地毯。

  那千姿百態的金菊朵朵、清涼爽快的秋風颯颯,正顯了秋天的豪邁英姿。

  秋天像一位妙齡女郎,有勾魂攝魄的魅力。金黃的稻子給了她一頭長發,火紅的夕陽給了她紅潤的臉頰,白雲送給她聖潔的紗裙,彩虹送給她美麗的花環,像星星的眼睛還會眨。這就是秋天為人們寫的歌,這就是秋天為人們描繪的畫。

  我愛秋天,是因為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果園裡鮮美的桃子、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桔子掛滿枝頭;菜園裡長滿了綠油油的大白菜、清脆的蘿蔔、還有胖娃娃般大的冬瓜。

  我愛美麗的秋天。

  四年級:祺行天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