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老師帶着我們去尋找秋天。我們翻過高山,踏過草地,四處尋找秋天的蹤跡。 

  我們來到一片草地上,那裡的小草都枯萎了,變得黯然失色。哦,原來秋天就在草地里。草地上有一排排高大的楓樹,它的葉子已經變得血紅血紅的了。在一排排高大的楓樹下,鋪上了一層“紅地毯”。再走近一看,紅紅的楓葉密密麻麻,像一團團焰火,把我們的臉和房子都映紅了。哦,原來秋天就在楓葉里。 

  我們繼續尋找着,來到了銀杏樹林。銀杏樹上那一片片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把炎熱的夏天悄悄地扇走了。哦,原來銀杏樹扇走了炎熱的夏天,迎來了涼爽的秋天。 

  老師又帶着我們來到山坡上,山上光禿禿的,只有幾顆蒼翠的松樹挺立在山上。周圍儘是一些枯萎的草木,整個山帶給我們的是一個枯黃的世界。抬起頭,只見天空又高又藍,上面只飄了几絲薄薄的雲朵,似乎跟平時的天空有點不一樣。難道白雲在告訴我們秋天就在這山上? 

  啊!原來秋天就在美麗的大自然里,它用火紅的楓葉,枯黃的草木,薄薄的白雲,告訴我們秋天已經到來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