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雨,是一把鑰匙。她帶着清涼和溫柔,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沒留意,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秋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你看,它把紅色給了爬山虎,爬山虎的葉子像火紅火紅的辣椒,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扇來了秋天的涼爽。金黃色是給柳樹的,看,柳樹的葉子像一把把金黃色小扇子。淺紅色是給楊樹的,瞧,楊樹上的一片片小葉子就像我們小朋友的手掌。牽牛花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有深粉的、有淺粉的、還有紫的五光十色漂亮極了……她們吹起大喇叭好像都在告訴我們秋天到了。不光牽牛花的顏色多還有漂亮的菊花呢!菊花的顏色有淡粉的有紅的有粉白的美麗極了!這些色彩都在五顏六色的秋雨裡面藏着呢!只要你仔細觀察就可以得到它,粗心的小朋友卻永遠得不到它。所以我們要留心觀察身邊的變化。我愛這五顏六色的秋天!我更愛秋雨里的色彩!秋天的雨,是一把鑰匙,它帶着清涼和溫柔,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沒留意,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紅色是給爬山虎的,看,爬山虎的葉子像一團團火焰,燒哪燒哪,燒走了夏天的炎熱,卻燒來了秋天的涼爽。它吧橙色是給柿子樹的,看,一個個小柿子像一盞盞小燈籠。它吧耀眼的金黃色給了蒼耳,看,一個個小蒼耳像一位位穿着金黃色鎧甲的小武士。喇叭花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有淺粉色的、有淡黃色的、還有淡紫色的……

  它們還吹起了小喇叭哪!美麗的喇嘛花在秋雨里頻頻點頭。秋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你看,它把紅色給了楓樹,楓樹的葉子像一個個小手掌,使勁地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扇來了秋天的涼爽。黃色是給蒼耳勇士的,看,蒼耳像穿着鎧甲的小勇士。金黃色是給田野,看,田野既像一個金色的海洋,又像一望無際的大海。它把橙紅色給了果樹,比如:橘子、橙子、柿子、蘋果你擠我碰的,急得想讓人們去摘呢!牽牛花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有紫紅色的,有粉紅的,還有紫色的……牽牛花得到的顏色多,就得意洋洋的吹起了小喇叭,告訴大家秋天來了,大家要儲存食物啦!小松鼠聽到了,就趕快着急的尋找食物留着冬天吃,小刺蝟看見了小松鼠在找食物,小刺蝟就問:“小松鼠,秋天還沒到呢,你為什麼要找食物呢?”“小刺蝟,已經到啦!你瞧牽牛花吹起了小喇叭,告訴大家秋天來了,要儲存食物啦!”小刺蝟這才明白小松鼠為什麼在找食物。都於是它也在着急的找食物。我愛秋天,雖然秋天不像春天那麼絢麗多彩,也不像夏天那麼驕陽似火,更不像冬天那麼冰清玉潔,但我還是最喜歡果實累累、金風送爽的秋天,因為秋天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我們一走進果園或者田野,人們都在忙着收莊稼呢。而且每個農民都是笑臉。秋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你看,它把紅色給了柿子樹,柿子樹的葉子像一團團小火焰,燒哇燒哇,燒盡了夏天的炎熱,引來了秋天的涼爽。它把紫色給了葡萄,葡萄像一串串紫水晶,閃啊閃啊,閃耀着秋天的光芒。金黃色是給蒼耳的,看,蒼耳像金色的小刺蝟,只要動物的皮毛碰到它,它就能到處遊玩。橙紅色是給橘子的,看,它們像一個個小皮球掛在那裡,等着我們去摘呢。牽牛花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有紫色的、有白色的、有粉紅的……

  美麗的牽牛花好像在秋雨里頻頻招手。秋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你看,它把土黃色給了玉蘭樹的葉子,土黃色的玉蘭樹的葉子像一塊塊小圓形的黃布,甩那甩那,甩走了夏天的炎熱,它把紅色給了楓樹的葉子,楓樹的葉子像一枚枚有郵票,飄啊飄啊,飄來了秋天的涼爽。火紅色是給柿子樹的,看,火紅的柿子樹像一個點燃的小火焰。黃色是給梨樹的葉子,看,梨樹的葉子像一個個金黃的小鈴鐺,橙紅色是給橙子的,看,橙子像一個個小燈籠。牽牛花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有紫紅的、有粉紅的、有雪白的、……美麗的牽牛花在秋雨里頻頻招手。

  北京昌平區馬池口中心小學四(2)班祝玲玲四年級:祝玲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