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中秋,假期是和國慶在一起的,一共8天,在中秋這一天,全家團圓,我們家也不例外。

  中秋晚上,我們就開始做飯。這個時間,屋外只有絲絲微風,而我們家卻熱浪漫天,這本該安靜地時刻,卻因為中秋而火熱。早飯並不豐盛,只是幾個家常菜,幾碗普通的湯,但有一個很特別,那就是象徵團圓的月餅。

  這一餐雖與普通的餐點不相上下,卻含着濃濃的家的氣息,這種氣息在中秋夜晚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強烈。進餐時,我們的眼神中蘊含著一種親切、快樂而又深情的亮光,我們的眼睛顯得格外明亮。在這個中秋之夜,我們能夠團圓,連最忙的父親也回來了,與那些不能團圓的家庭來說,我們怎麼能說不幸福?

  在這個中秋之夜,我們的家庭是最溫馨的,月亮也在這夜晚,放射出溫柔的光芒。

  在這個夜晚,月亮顯得異常明亮,我們,在飯後賞月,看着這月亮,我不禁聯想到了嫦娥,她為了自己的丈夫,不惜自己飛向遙遠而寒冷的月球,真令人感動啊!

  這個中秋讓我受益匪淺,它不僅讓我懂得了中秋的習俗,也使中秋增添了幾分神秘……

  四年級:白蝴蝶彡

您正在瀏覽: 中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