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十五中秋節,這麼一個花好月圓的節日,我悟出了親情的可貴,正如歌中所唱“終於迎來今天,這歡聚時刻。”

  我家有個鄰居,平常只有一個七十多歲的老奶奶在家做家務,看看電視,但是到了各種大型佳節,老奶奶家可就熱鬧了。這不,今天是中秋節,老奶奶家可謂是門庭若市。今天我們家分了一箱月餅,我拿了兩袋送給老奶奶,來到門口,側耳一聽,呦,好熱鬧!我按了門鈴,門開了,開門的是老奶奶的孫子,我說,哥哥,媽媽讓我送來了兩袋月餅,祝你們全家中秋快樂!哥哥笑着收下了,又把我熱情的迎進屋。盛情難卻,我只好走進屋。哇!人好多,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開心的歡笑。我似乎被他們的歡笑感染,笑了起來。正在這時,電話鈴響了起來,頓時,屋子裡靜了下來,靜得扔根針也聽得見。突然間,奶奶臉上的微笑消失了,聲音中聽出一絲急切:“你在哪兒?我們都好,他們都來了。”我心想這一定就是奶奶出國在外的小兒子。果真,話筒里傳出小兒子富有磁性的聲音:“媽,我也很好祝您和哥哥姐姐們中秋快樂,我—向您了,”話筒的另一端傳出哽咽的聲音。“唉,有空就回來看看吧,出國不容易啊,注意天氣變化,別生病了。”老奶奶一臉的不放心。“嗯,媽,你也注意,我查了天氣預報,你們那兒過幾天會冷的,注意保暖。”“只要你好我就好。你也長大了,翅膀硬了,一定要多加小心啊。”老奶奶很無奈的說。

  可憐天下父母心哪;兒不嫌母醜,一句句名言都滲透出濃濃的母子情。是啊,在這中秋佳節,母子不能團圓,誰都不會開心,親情可貴,也許你的母親有些嘮叨;也許你的父親有些古怪,可他們終究生你養你,無論他們對你是好是壞,我們都要回報他們。不為其他,只為他們生你養你。

  四年級:水晶夢幻

您正在瀏覽: 中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