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要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開學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九月三號了,因為我是屬於初一新生,所以,要等到九月八號才能上課。二號的時候,新生入學考試已經結束了,我考得也還算不錯,起碼不至於整天拉着個臉不出門。但無論是好是壞都已經不重要了,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準備好資料、文具,為即將開始的“旅程”做好充足的準備。另外,這幾天得好好在家補覺,據說,到了初中以後,可就不比上小學的時候悠閑了,可沒那麼多的時間給你在睡夢中悠哉游哉了。呵呵,開個玩笑啦!

  這長達兩個月的暑假這麼快也就過去了,真可謂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啊,那接下來初中三年的日子,不知是否也是如此呢?也許吧,關鍵在於自己如何的把握才是。

  不羅嗦了,總之,好好努力才對!

您正在瀏覽: 要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