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要開學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要開學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眨眼的工夫,假期就過去了。平時在課堂上度日如年哪,可要是在假期里呢,度日如秒,“刷”的一下子就過去了。唉!這個問題對於我來說始終是個謎。

  現在,我都不敢看日曆了,我不想知道今天是星期幾,不敢回答別人我什麼時候開學。以前我總是盼望着周末的到來,可是現在我想讓時間停止它匆匆的腳步,永遠不要到周末,因為周末(很不情願地寫下這個日子)就要開學了。

  期盼,對每個學期的新開始,都會持以希望去開始,但這過程以至結果,又會是什麼樣?從你的過程就能看到。所以,我要從此告誡自己:不要等到到新的開始已結束再去期盼下個新的開始。

  鬱悶。怕成績不好,家長們的壓迫,老師們的哀嘆。已是我們孩子的最正常的煩惱。開學了就不能整天玩個夠,學校就像我們的無形監獄,束縛着我們。但在放假很久時,就會很想很想上學,這也就是兩面性的作用。

  開學後會見到好多朋友,會有比假期多的多好玩的故事……是因為對開學后的憂慮嗎?也許吧,開學后壓力、競爭肯定都會增加,自己能否頂住呢?……是因為對假期的懷念嗎?也許吧,開學后的生活肯定不如假期里輕鬆,奈何時光如流水

  一去不返……既來之,則安之嘛!

  可是,面對一個新的開始,心中怎麼可能會平靜的下來呢?有了新的開始,自然會想要做些準備,以一個新面貌來對待將要

  4年級了,時光飛逝,光陰如梭啊……我們總是要成長,慢慢一步一步地走。又和老師同學在一起了,真好。

  開學了,我要學習更多的東西,更多地認識這個世界,更好地認識這個社會,一切既有趣又好玩,但是同時有好多作業,好多看不完的書。但是上學還是很好的,喜歡開學,喜歡在學校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玩……

  知了也睡了,安靜地睡了,忙碌之餘,感受這寧靜的夏天,這迷人的夏夜,享受快樂而簡單的寒假生活,享受着,享受着,回味着,回味着。

  初二:王凱鋒

您正在瀏覽: 快要開學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要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