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慘了,要開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慘了,要開學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快過完了,但我這顆頑皮的心卻還在天上漫遊,怎麼抓也抓不回來。暑假我可以說是玩瘋了,去長隆水上樂園、長隆歡樂世界、青青世界、海岸城等地方玩,我每時每刻都在玩,睡覺的時候玩手指,吃飯的時候拿筷子敲碗當鼓玩。看電視的時候壓腿,這也當做是一種享受。這是我在上學的時候都沒有時間做的事情。假期里的我就像一個小小孩,十分幼稚卻很快樂。 

  每周五晚上10:30,湖南衛視都會放快女,而我是快女的鐵粉,比賽從10:30到凌晨1:30,比賽進行到很晚。經過了爸爸的同意,我每周都可以看比賽。但,現在快開學了,我就看不了快女了,否則考試准考得可憐我重播也看不了,因為我必須要提前預習功課。玩也玩不了,因為要整理作業,而且還要做一些之前沒做完的作業。可憐啊!我這顆可憐的心要從外面精彩的世界收回來了。而且假期過完我就要上六年級樂,六年級上完就要讀初中了。初中的生活非常的緊張,現在開始我必須要做準備了! 

  再說說作業,其他的作業我七月份就寫完了,就是背書,一共要背五十篇,我卻一共只背了20篇,一半都沒到,我就等着被老師罵的狗血淋頭吧!現在我要刻苦去背書了,爭取能多背幾篇,少受點懲罰。 

  現在,希望我的心能夠飛回來,別讓我忍不住自己又玩兒去了,到時候被老師批評了可就不好了!

您正在瀏覽: 慘了,要開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慘了,要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