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要開學了——李嘉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開學了——李嘉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w w w .

  快樂的暑假過去了,新的一學期就在我們的眼前了,開學第一天,我該準備些什麼呢?

  首先,我要背着書包來到學校報到,到老師那裡去打招呼:“老師,您好!”然後交上作業,接着,向老師彙報我的暑假生活:“我最大的收穫是學會了自由泳和蛙泳,還學會了寫作文呢!”

  其次,要與同學交流,比一比誰暑假裡的收穫大,去了哪些地方,我去了新疆,看見了賽里木湖;去了那拉提草原騎馬;去了圖開沙漠看夕陽下山美景……不去新疆不知中國之大,不去伊寧不知新疆之美……

  最後,在新學期的第一天,我就要立下理想:學習要更上一層樓,考試每次考雙百,當上班級的正班長,學期結束要當一個標準的“三好學生”

  我的理想能實現嗎?相信經過我的努力,一定能夢想成真的。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要開學了——李嘉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開學了——李嘉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