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學了,讓我再傷感一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讓我再傷感一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不停地,在我的瞳里流逝,好多人說,你的眼睛,是最大的變化。

  久違了,快來的秋天,吹着而過的風,撩逗着我的面容,很好奇,它又把世界轉過一圈了么?

  一天一天,我聽過了,一首一首,的歌。

  我,在安靜里,聽見自己的喘息聲。那些,時光的碎屑,飛舞着,美麗着,碾痛了我的鼻息。

  在,世界的哪個角落,有哪些人和我一樣,感嘆時光已過,有哪些人是和我一樣,在懷疑,在迷惘。

  每天,都有很多人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現在,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虛度時光的人,才會說自己一無所有。

  這個人,就是我。

  有多少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又有多少人知道了自己的所求,卻無法付諸行動。

  我,真想變得更強一點。我,真想變得更優秀一點。

  可是,真的,可以么。

  可是,這樣執着漂亮的光環,是對的么。

  我,用了那麼久,還是沒把奮鬥變成自己的習慣。

  晚風,吹着人,愜意着心情。我就看見,這個世界,好大,好大呀。

  這個世界的人,好多,好多啊。

  你們,看見我的變化了么。我變了什麼?我還好么?

  我的朋友說,高中快開始了,有點緊張。哦,是這樣啊,沒有期待,又怎會有緊張。

  我想起,這是我,曾有過的感覺。因為對未知的猜測和期待,變得緊張和興奮。那年少,有點輕飄飄的。沒有畏懼,沒有猶豫,沒有懷疑和不安。年輕的心,充滿希望,充滿力量,充滿熱血和鬥志。

  可是,我為什麼,現在,在畏懼開始,在期望假期和安逸。

  這樣的變化,來自脆弱的心么。

  這個世界,真的很優秀。而你,真的很渺小。居然,是這個世界的優秀,讓我脆弱。

  日曆一點點翻過,我一個人,什麼都掌握不了。我開始明白了,無論多麼長的日子,多麼艱難的時期,多麼安逸的時光,總是會,都過去。

  我在這個世界,哭哭笑笑,感受陽光和雨露,有時候,有些人,就這麼簡單的感謝生命。

  讓我自然的接受,不願開始的新學期。那是時光,在逼着倦怠的我前進和奔跑。

  不同時期的人,心裡住着不同的煩惱。煩惱,煩不完的。所以,我要開開心心的笑着,要笑着迎接全新的一學期。

  美麗的星星,祈願,我更堅強勇敢的生活下去,讓我的力氣滿滿的,信心也滿滿的,那樣啊,我就一定能實現我變得的更強的願望了。

  初三:文方琴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讓我再傷感一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讓我再傷感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