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已經開學了。開學當天,同學們都魚貫地走入校園。

  我感到十分興奮,因為今天是我升上中學的第一天。我一走進班,我發現班上大部分同學是男同學時,我就有一點小高興,因為對我來說男同學都比較容易相處。

  當天,校方也舉行了開學典禮。當時,校長和許多的老師都要求我們要把學習搞好,考取輝煌的成績。之後,訓導主任也在台上為我們講解學校的校規,以免我們觸犯了校規而被記過。

  下課時,我便迫不及待地往食堂走去。我的學長曾經告訴過我食堂里有很多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到了食堂,我發現他們不使用現錢來買食物,而是用我們配戴的智能卡。他們拿了食物后,就在一台機器前掃描一下就行了。我問了一位學長才知道原來智能卡能記錄我們所進的錢,在我們買東西時,它就會從裡面扣除。此外,我們也可以到智能查詢站去檢查我們還剩多少錢呢!

  由於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所以我們下午12.30就放學了。我覺得今天過得十分充實,同時我也對新學校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