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我甭提有多開心啊,因為新的一學期到了,就要見到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了,於是我早早地吃完了飯,選了一件漂亮的新衣服,戴上紅領巾,背着書包出發了。

  在路上、在校門口、在大街小巷,都有許多學生,有的在爸爸媽媽的車裡,有的在公共汽車上……,他們都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校園依然那麼美麗,教學樓還是那麼高大雄偉,美麗壯觀;一棵棵大樹像一位位高大的勇士認真地守護着校園;同學們那潔白乾凈的校服和胸前鮮艷的紅領巾把校園打扮得更加精神,更加美麗大方,絢麗多彩。

  走進教室,我見到了很多的好朋友,我們高興地飛奔向對方,手拉手,開心地跳起來。這時,同學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有滋有味地說起來,有的說暑假到哪去玩了,有的說自己買了什麼好東西……,大家說得眉飛色舞。

  叮玲玲,叮玲玲,悅耳動聽的玲聲響了,同學們像飛奔的快馬衝出了教室,來到操場上參加隆重的開學典禮。開學典禮上王校長語重心長地鼓勵我們說:希望同學們在新學期認真學習,快樂生活,更上一層樓。我聽了王校長的話,暗下決心,一定要改掉粗心的毛病,上學期期末考試就是因為粗心丟了分。新的一學期,我要力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