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開學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開學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唉!要開學了!張小強凝望着天空,說出這句很有“哲理”的“名言”。頓時,大家都會想起了在學校的那些日子。 

  學校的生活充實而愉快,有同學玩耍,有朋友陪伴,一天天就這麼快樂的過去了。但在學習中每天都很辛苦,每天不是作業左右,就是有課文相隨。同學們常常會為黑板上的寥寥幾字而歡呼,也總會因家作本上密密麻麻的小字而唉聲嘆氣。” 

  明天早上,我即將去我那眷戀的學校報到。想象着嶄新的門外“六年級一班”五字時,“畢業班”這個詞也映入了我的腦海中。是啊,我們已經是學校里的大哥大,大姐大樂兒。在學完這一學期后即將步入中學的校門。光是想想那越發深入的課文和越來越難的加減乘除就該意識到的事情:學習得更加努力才行。 

  必去學校里的幸苦學習,大家當然更願意能放假在家。時間很自由,可以干自己想乾的事,沒有家長催,當然自在一些,還可以找夥伴玩耍,好不愉快。但是,大家還是能夠明辨是非的:知道要好好學習,要努力,要認真完成作業…… 

  於是為了有一個愉快的明天,我希望我能把作業認真完成,課文認真閱讀,題反覆讀,認真而仔細。錯誤認真修改,作文好好寫,修改,爭取做到最好。不知是語數英,其他科目也要認真對待,天天也要運動,好的身體是一切的本錢。每天的作業書本收拾乾淨,整齊,不要馬虎。上課不要交頭接耳,認真聽課,不能開小差。任何時候都要注意力集中,早睡早起,保證精力充沛。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該我做到的嗎? 

  學校的生活又拉開了帷幕,大家也該從玩鬧中回到學習。願大家在新的一學期里天天開心,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唉!開學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