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一期又來了,我們又開學了!這一期我不是在立培學校上了,而是轉到五園小學這邊來了。我很高興能進五園小學,因為這裡的師生待我很好。 

  剛上學的時候,難免會有些激動和緊張。這一天,進教室時,看見同學們都已經在教室里端端正正的坐好了,我不好意思的喊了聲:“報告!”老師聽見了,說“請進。”我隨便找了個座位坐了下來,認真聽老師講班規、紀律。過了一會兒,老師講完了,老師教我們幾個新同學上講台挨個兒挨個兒的做自我介紹,輪到我了,因為老師之前見過我,所以老師把我去北京跳舞的這件事也給同學們介紹了。全介紹完后,老師叫我們都回座位,然後開始發書了。老師叫我上講台去記我們領了哪些書,還差多少本。我一直記啊記啊,終於記完了,我們也可以發書了。我領書的時候嚇了一跳,心想:哇塞!!有這麼多書啊!今天我們都沒怎麼上課,一直都在看《開學第一課》的視屏,太精彩了!這一天真快樂啊!!

  開學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個機會,我永遠都忘不了這一天,永遠也忘不了難忘的9月1日!!

  蔣妍 四(1)班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