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惹人厭的六(3)班(1)——九月份開學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惹人厭的六(3)班(1)——九月份開學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惹人厭的六(3)班(1)——九月份開學了 標籤:開學了作文 要開學了作文 快開學了作文 就要開學了作文

晨蕊睜開眼睛。“今天就要開學了,我要再回到那個討厭的校園裡,可學生就是這樣的宿命啊。”這樣想着,晨蕊就收拾好了。 

  “晨蕊——”門外,一個女孩子的甜甜的叫聲傳了進來。晨蕊知道,那是王晶晶。 

  “晶晶,還好嗎?”晨蕊一邊說,一邊走出了家門。 

  接着,兩個好朋友就聊起來了。 

  不知不覺到了學校。 

  剛坐到位置上,晨蕊的同桌“雞脖子”就進來了。他剛進來,就大聲喊道:“我終於上六年級了!”真是令人發暈。  

  他肩膀一擺一擺的走了過來。晨蕊和同學們都笑的喘不過氣來了,“雞脖子”居然背着一個幼兒園小朋友才背的米老鼠書包。 他還振振有理:“我這叫‘有童心的人永不老’懂不?” 

  “雞脖子”其實不是假裝這樣說的,在他看來,別人的評價一點都不重要,再說了,人家確實比他們小嘛,不就是這樣一個小書包嗎? 

  鄧老師走進來教室,原本吵吵鬧鬧的教室立刻安靜了下來。鄧老師笑了, 

  “同學們,暑假過的好嗎?” 

  “好——!”同學們的回答簡直快把房頂壓塌了。 

  “幹什麼。”學校的王主任的身影居然出現在了門口,本來還在繼續拖着長音的同學,馬上規規矩矩的坐好。李明剛剛在仰着脖子使勁“吼叫”,一見王主任,趕緊坐好,結果速度太快,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哈哈——”同學們都誇張的笑了起來,那笑聲有些慘不忍“聞”呢! 

王主任輕輕搖了搖頭,嘀嘀咕咕地走了。 

  “同學們,忘了告訴你們,咱們隔壁就是王主任的辦公室和副劉校長的辦公室。” 

  鄧老師雖然是和藹可親的說,但這個消息,實在是太壞了,同學們都似乎有點蔫了:這以後剛搗蛋一小會兒,那不是就把“導彈”引過來了。 

  明明(呂靜明)和寧寧(呂靜明)扭過頭來,說道:“喂,晨蕊,晶晶,感覺如何?” 

  “好~~。”晶晶說道,“好的都快吐血窒息了。” 

  晨蕊剛想接著說,只聽門外面一聲報告,“請你們班的石晨蕊到教導處開會。” 

  真的開學了!

您正在瀏覽: 那個惹人厭的六(3)班(1)——九月份開學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惹人厭的六(3)班(1)——九月份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