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了,我背上書包,踏入藍波灣學校。

  一踏進校門,我就覺得今天氣氛不一樣了,校園裡家長、同學們有說有笑,熙熙攘攘。聽它們說著我不懂的白話,我緊張的不得了。我找到四一班教室,靜靜地坐在座位上,打量着新環境。過了一會,我們班的班主任藍老師來了,我趕緊做好。

  早餐時間到了,老師帶領我們去食堂。我一看,啊!早餐真豐富,有湯和麵包耶!我先嘗了嘗湯,呵,真咸呀!我把蛋糕吃完了。看看周圍的同學,一個個安安靜靜地吃着,吃得津津有味。我覺得奇怪,心想:怎麼其他同學沒有覺得湯太咸呢?看樣子,是我還沒適應廣東菜。

  吃完早餐,一陣音樂過後,開朝會了。我心裡也覺得安心多了,只是烈日晒得我好不舒服。接着,我們又到四樓舉行開學典禮。吳校長在會上講了許多要求,講的很詳細,但有時她用白話講,我就一句也聽不懂了。我們班的班長羅琦嘉同學也上台代表全校老生髮言。我們聽得很認真,我心裡暗暗佩服她。

  開學典禮后,我們又回到班上聽藍老師講紀律。

  中餐之後,我們午休、照相。午休后午讀,換座位,吃下午茶。到四點半才放學。

  這一天可真夠辛苦。雖然我挺累,但我覺得最累的是藍老師,因為他一整天都跟我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