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兒子,兒子,快起來了,去報名嘍!”這是我開學收到的第一聲叮鈴。

  我高高興興地洗漱好,邁着輕盈的步子向學校走去,我的好奇心激動地真想一兩步走到學校啊!

  來到校門口,哇,好不熱鬧!這像個停車場似的,有的家長在和孩子說話,有的還在吃東西,還有的結伴而行,可是,我卻丈二和尚—摸不着頭:教師在哪裡?

  這時,我像一隻無頭蒼蠅似的,東張西望,突然見一個口子,我好奇地走進去,謝天謝地,終於看見我的同學了,我隨着同學的指揮找到了教室。

  哇,教師真美啊!寬寬的,大大的,牆上潔白無瑕,還貼着一些精美的圖片、名人名言,後面還有漂亮的板報,地上一塵不染,乾乾淨淨,桌子椅子排得整整齊齊,別提心裡有多興奮了,那勁兒啊,簡直可以一飛衝天了!

  我高高興興地和整整兩個月沒見的同桌談天論地,水沫橫飛。老師來了,我連忙坐好,老師也說起話來……

  不知不覺中,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美好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真叫人難忘啊!

  五年級:楊知行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