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學日到了,我背好書包就高興地去學校迎來開學的第一天。 

  走進班裡,看見同學們都很熱鬧,有的聊天、有的玩東西、也有的趴在桌子上休息。我也忍不住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也和同學們打成一片。不久,我們就下去開會了。 

  我們這個學期還換了一個新班主任。新班主任姓黃,我們都叫她黃老師。黃老師很親切,講課也很仔細,我們都喜歡她。不單是班主任換了,科學、美術老師也換了,他們講課方式都很適合我的口味,我很喜歡他們。 

  不僅換了新老師,在思想上我也有新的轉變。以前覺得放假很輕鬆,不用上學,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多好。但自從上了學以後,我發覺上學的日子比在家享受生活的日子過得有趣、充實多了。以前放假只能在家或出去買買東西,不能常常和同學聯繫。而上學可以天天見到自己的同學,想聊什麼就撩什麼,比放假時開心多了。 

  不管怎樣,新學期就是新起點,我一定要認真學習,努力爭取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