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空氣那麼清新,家鄉的天空那麼湛藍,家鄉的景色那麼別緻,家鄉的美麗景色會使你流連忘返,尤其是我家鄉的東山。

  春天到來之際,萬物復蘇,讓你感覺倒是一副生機盎然的景象,同時,山上的積雪也逐漸的融化,小草也長出了小綠芽,展現自己頑強的生命力,就連那弱小無助的野花也競相開放,一朵朵爭奇鬥豔。

  炎熱無比的夏天到了,山上的樹木長得就更加茂盛,一棵棵的樹木就像是一個個威武,神勇的戰士一般。再加上花兒的嫵媚,這種感覺就像是走進了一個世外桃源,美麗無比。

  到了秋高氣爽的秋季時,東山上的樹木,紅葉似火,遠遠望去,像是走進了火海一樣,真像是童話中夢幻般的童話王國似的,火紅的一片,映入眼帘。

  到了寒冷至極的冬季時,山上的樹木銀裝素裹,像是一位老人穿着一件雪白的衣裳,靜靜的在山腳上坐着,好像在注視着什麼。

  美麗的家鄉風景好似一幅畫,一幅會動的寫意畫,美得讓你着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