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周周二,是我第一天去參加軍訓。因為上上周末發燒所以周一在家休息了一天,第二天才被送到我夢寐以求的軍事基地。

  剛到軍訓基地時,我感覺到了一股“殺氣”。遇見我們教官時,我覺得他很和藹可親,而在訓練時,他又很嚴厲。教官先把我領到了女生宿舍,我們班同學見到我都很驚訝。問道:“你這麼來了?”還特意警告我軍訓比我們想象中的要苦。

  我們的教官姓袁,名字叫袁長方。在訓練時,他時時刻刻要我們做到“整齊”和“紀律”在二個字。誰沒做到,都會被受罰。真是悲慘啊!

  再吃早、中、晚飯時,我們也要保持安靜不能講話。我也發現我們每天吃的飯菜都差不多一樣,很多人都吃膩了!在接下來的各種過程中,我都體驗到了當軍人的辛苦。

  周三、周四、周五晚上都有活動,讓我影響最深刻的是周三晚上的燒烤!我們每人在燒烤過程中只能吃一隻雞腿、二根火腿腸、還有白饅頭。在燒烤當中,我們體驗到了快樂!晚上,我們都會想起自己的爸爸、媽媽,也很後悔自己為什麼會來到軍事基地,甚至有些女生都哭了。

  我也挺想自己的父母,有時也想哭,但是還是強忍着。我在軍訓基地時,學會了的交警指揮操和軍體拳都會回去表演給父母看的。在軍訓期間,我學會到了不拋棄、不放棄的這個目標。

  這次,在軍訓基地時,我知道了軍人是怎樣生活的,讓我們變得更加堅強,更加勇敢!

  南山實驗鼎太小學五年級(2)班四年級:何垠羲

您正在瀏覽: 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