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級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好!”

  “你好!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新蕊。”我問。

  “我叫張曉宇,你也是草莓班的吧!我們是同學哦。”曉宇高興地說。

  “哎呀!對不起,我幫你把書包拾起來。”

  “沒關係,你是……”曉宇迷惑的看着姍雨。

  “我叫姍雨,很高興認識你!”又來了一個新朋友。

  “丁零零丁零零……”上課鈴響了。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老師,我叫奶油。”奶油是語文老師。“我姓周,叫com。”周老師教數學。

  “下面我點一下名字,新蕊,曉宇,姍雨,嫻靜,紫蘭公主,湖泊,哆啦A夢……”一個個同學都點完了,人也到齊了,老師該發書了。

  “竹青青,你來發語文書,新蕊你來發數學書,紫蘭公主你來發英語書……”被老師叫到的同學上講台拿書發了。

  “呀!”青青尖叫了起來,因為她把1本語文書碰掉了,誰都不想要這1本被污水“沖洗”了的書“老師,給我吧!是我弄掉的。”“你們看青青的品格多好!大家為她鼓掌!”數學老師臉上充滿了喜悅。教師里“刷”的一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謝謝!謝謝大家!”青青的臉都紅了。

您正在瀏覽: 班級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