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山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山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東山湖是一個美麗的海濱公園。當大地再次生機勃勃,穿上了綠色的大袍子的時候。你站在湖邊放眼望去,恍如進入了童話般的世界,進入了仙境。 

  在這既幽靜又高雅的公園裡,柳樹姑娘的枝條隨風翩翩起舞,花兒再一次向人們微笑。綠茵茵的草地上傲然屹立着一塊巨大的石頭,石頭旁邊一群頑皮的小草正在嬉戲着、打鬧着。在公園的中心有一面小湖,湖雖不大,但卻十分寧靜,靜得像一面明鏡,靜得像一塊巨大的翡翠,靜得像一段絲綢。忽然,幾隻野鴨跳進湖裡,打破了這湖面的寧靜。對面的小山穿上了春姑娘織的盛裝,好像要去參加盛大的舞會。在山頂上高高聳立着一個黃綠相間的琉璃塔,彷彿小山帶着鑲滿金銀珠寶的王冠。 

  啊!美麗的東山湖呀,你凝聚了所有海濱公園的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山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