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山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山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東山嶺屹立於縣城中央,與城東冕山遙相對峙,可俯瞰琵琶洲,遠眺鄱陽湖,宋蘇東坡游此曾有“干越八景”之贊。

  東山嶺四季有不同的美麗景色,我喜歡東山嶺的四季。

  在風和日麗的春天,我和媽媽去東山嶺看風景,看到那兒花紅了,草綠了,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新葉。樹上,小鳥正在嘰嘰地叫着,好像對我們說:“你好,你好。”我抬起頭看見大雁排着人字形從我眼前飛過,在空中展翅翱翔,真是美麗極了。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枝繁葉茂。繁多的樹葉把無邊無際的天空遮得嚴嚴實實沒有一絲耀眼的光芒。到處都是蔭涼。小朋友們在樹蔭下做遊戲,他們有的跳繩,有的跑步,還有的踢足球。大人們在樹蔭下聊天、下棋。許多媽媽們帶着他們的孩子來這裡乘涼。瞧,他們玩得多高興呀!

  秋天,我又來到東山嶺,看到樹上果實累累像一個個大珍珠,深秋了,你看,楓樹的葉子變得火紅火紅的,遠遠看去就像一團火。只有松柏更加蒼翠。還有許多樹的葉子都變黃了,一陣秋風吹來,葉子從樹上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有的像一條條小船,有的像一塊塊金幣,有的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好看極了。

  冬天的景色也很美,尤其是下雪的時候。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灑落在大地上,好像給大地蓋上了厚厚的棉被。雪掛在樹梢上,好像給樹木披上了潔白的大衣。雪落在屋頂上,就像給房屋戴上了一頂可愛的白線帽子。我和媽媽在東山嶺四處遊玩,看到許多小朋友正在打雪仗,堆雪人,我和媽媽當然也在打雪仗,媽媽的眼法可真准,一砸一個中,我發起了猛烈的進攻,打得媽媽落花流水,我們一直玩了很長時間,直到快天黑,我們才鬆了一口氣,然後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了家。

  東山嶺可真是我們小朋友們的樂園,我愛你,美麗的東山嶺!

  江西省余干縣海爾希望學校六年級:史禎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山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山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