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之初,我接受了人生第一次的軍訓。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天時間,但我卻體會到了軍人的苦與樂。這短暫的五天,在我的人生中只是一段小插曲,但對我以後的成長受益匪淺。 

  星期一上午,同學們都換上了嶄新的迷彩服,一個個成了英姿颯爽的小軍人,興奮地跳了起來。但我們高興得太早了,吃苦的鍛煉在後面呢! 

  我們排着隊伍來到訓練場地。首先教官讓我們向右看齊。這個動作看似簡單,但要做到標準、規範卻很難。站齊了眼睛必須看着右邊同學的腮幫子。站軍姿更難了,它要站得筆挺,還有很多要求。我們頭頂烈日,只堅持了幾分鐘就覺得時間好像已經過去了好幾個小時。汗水順着我們的臉頰流了下來,濕透了衣服。我想伸手擦一下,對不起,不行,時間還沒有到!雖然軍訓很緊張,也很辛苦,但我們班同學都堅持着,有的身體不舒服,也只休息了一下就又開始訓練,因為我們相信堅持就是勝利。在五天的訓練里,我們相互鼓勵,相互團結,出色地完成了軍訓任務。 

  五天的軍訓消磨了我身上的傲氣和假期帶來的惰性,鍛煉了我的意志和勇氣,教會了我在困難面前永不低頭。五天的軍訓也使我更加體會到軍人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