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一隻海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隻海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鷹,這種動物,人類對它並不了解,更不會有人對它發出類似“好可愛!”的話語。

  可是,他們可曾知道,海鷹只有在大海翻騰,興風作浪之時,才勇敢地出現,拼搏。

  我想成為一隻海鷹,去廣闊的大海拼搏,奮勇直前;我想成為一隻海鷹,對困難從不畏懼,堅強地面對波浪滔天的大海!我想成為一隻海鷹,而不是成為一隻麻雀,終日在屋檐下,嘰嘰喳喳,度此餘生。

  1983年,恐高症患者伯森.漢姆徒手攀上400多米高的大樓,靠的是無數個一步的勇氣。

  可真正的海鷹不是單單靠勇氣所可以有成就的,同時,還需要具備執着的精神。

  成功者與失敗者並沒有多大的區別,只不過成功者多了一份永不放棄的執着而已,如同失敗者走了99步,成功者卻走了100步,成功者只是能夠在99次之後站起來,繼續執著追求成功罷了。

  勇氣與執着,造就了這隻大自然的精靈,我希望自己以後也能成為具有海鷹精神的人,成為一隻在社會頂端翱翔的真正海鷹!!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隻海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隻海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