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最想變成什麼東西,那就是小鳥。

  小鳥能夠不受約束地在藍天上自由自在地飛翔,還能幫助農民伯伯們捉害蟲,所以,我想變成小鳥。

  我變成小鳥后先要去農民伯伯們的田裡,幫助農民們捉害蟲。看,我在田裡發現了一隻毛毛蟲,它正在吃莊稼們的葉子,吃得可香了,我把握好時機,衝下去,把那條毛毛蟲捉住吃了。這樣,害蟲被我捉住了,我也有食物吃了呀!等害蟲被我捉完了,我就要飛到其他農民們的田裡,去捉其他田裡面的害蟲。

  我除了每天幫農民伯伯們捉害蟲,還要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在藍藍的天空中快樂的玩耍。看,我正在和麻雀弟弟、燕子姐姐一起快樂地做遊戲呢!藍天白雲也好象在和我們招手,問我們在玩什麼。

  我如果真的會變,那我就要變成小鳥為農民伯伯們除害蟲,在天空自由自在的玩耍。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