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和平的使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和平的使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學過了《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這篇課文後,我便一心希望我能夠變成為一位和平的使者。 

  因為戰爭,有的孩子被炸飛胳膊和腿,而導致終身殘疾;因為戰爭,有的孩子倒在了血泊中,已一命嗚呼;因為戰爭許多孩子已無家可歸,承受着饑寒交迫的折磨,更談不上讀書與上學了;因為戰爭,有的孩子被迫充軍,充當戰爭的炮灰。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殘忍而可怕的戰爭所引起的。 

  我願變成和平的使者。走向全世界,把和平帶到世界各地的每一個角落。讓蔚藍的天空下飛翔着成千上萬隻和平鴿。 

  我願變成和平的使者,去治療所有的傷員,讓他們又能奔跑在綠油油的草坪上了。 

  我願變成和平的使者,給人們做一頓豐盛的美味佳肴,填飽他們的肚子,讓他們也能享受家的溫暖。 

  我願變成和平的使者。讓那些因為戰爭而死去的人們死而復生,讓他們能夠與家人團聚,共享天倫之樂。 

  我願變成和平的使者。把那些發動戰爭的人,統統變成植物人,讓他們永遠也蘇醒不過來。 

  今年是2008年,不僅是奧運之年,又是和平之年。讓世界各地的戰火都停息,永遠地停息吧! 

  我願變成和平的使者,向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建議:每年都舉辦奧運會,這樣年年都是奧運年、和平年,再也不會有戰爭和炮火了。 

  陳一青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和平的使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和平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