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木乃伊復蘇之迷(上)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乃伊復蘇之迷(上)_1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木乃伊復蘇之迷(上) 標籤:木乃伊作文 復蘇作文 萬物復蘇作文

主要人物介紹: 

米奇:臨危不懼,而且喜歡偵探歷險。他認真執著,不會放過任何蛛絲馬跡;他聰明機智,能飛越重重迷霧發現真相。朋友對他來說也永遠排在第一位。 

美妮:米奇的女朋友。俊俏美麗,善於發現,而且溫柔善良。 

小蓮花:來自東方。美若天仙,對米奇一見鍾情。不過,她是一個“海盜皇后”,但是本質還是很善良的。 

高飛:米奇和美妮的好朋友。善良,不過有點邋遢。還對新鮮事物非常好奇。 

  達斯提波斯教授剛從波爾圖回來,他帶回一件當地出土的寶物,現在正在博物館展覽,而且米奇和美妮也去了。 

  達斯提波斯教授大聲向人們介紹:“女士們,先生們!請看神奇的夸特蔻特茲勒護身符!” 

  “奧,米奇!”美妮驚呼,“這真是太漂亮了!” 

  “是啊,”米奇響應,“我只是想……就是她!小蓮花!她來這裡幹什麼?”米奇剛說完,小蓮花便慌慌張張的跑了出去。 

  “啊奧!”米奇對美妮說,“她走了,肯定是知道我認出她了!美妮,獃著別動,我馬上回來!”米奇說完,便立馬跑了出去。 

  小蓮花跑到一個衚衕里,自言自語道:“真倒霉!沒想到他也來了!” 

  “你要去哪?小蓮花?”米奇出現在她面前。 

  “世界可真小,大耳朵!”小蓮花一臉苦笑。 

  “得了吧,這決不是巧合!”米奇果斷的說。 

  “沒錯!”小蓮花說,“事實是,我跨越半個地球就是為了來找你。” 

  “一派胡言!”米奇推開小蓮花,“我了解你,小蓮花,還記得咱們是怎麼認識的嗎?” 

  “我怎麼會忘記呢?”小蓮花開始敘述,“在遙遠的東方,我的祖國。我對你一見鍾情。” 

  “沒錯。”米奇說,“接下來,我發現自己是和海盜皇后攪在一起。我知道你為什麼在這裡,你是想偷走護身符!” 

  “你太疑神疑鬼了,我說過,我來只是為了你!”小蓮花說著便“吧唧”一聲親了米奇。 

  “米奇!”真不巧,美妮出現了。“你以為你在幹什麼?” 

  “美妮,聽我解釋……” 

  “算了吧,你這個負心漢。不管你怎麼解釋,我都不會聽的!嗚嗚嗚!”美妮一邊哭一邊跑掉了。 

  第二天,米奇去找高飛。 

  “沒用的,高飛。美妮氣瘋了,我送的鮮花全被她退回來了。” 

  “試過送巧克力了嗎?” 

  “也被退回來了。” 

  “真可惜,”高飛說,“給我吧!”說著便吃起來。 

  “怎麼會這樣?” 

  “很簡單。”高飛一邊吃巧克力一邊說,“你親了小蓮花!” 

  “是她親我!” 

  這時,送報紙的大聲嚷嚷:“號外,號外!特大盜竊案!” 

  米奇接過報紙一看,夸特蔻特茲勒護身符果然被盜了。 

  “一定是小蓮花乾的!”米奇焦急的說,“我要去攔住小蓮花,在她逃出城之前阻止她!” 

  小蓮花站在碼頭,馬上就要走了。 

  “小蓮花,護身符在哪?” 

  “米奇,”小蓮花高興極了,“你在這正好!知道嗎?護身符被夸特蔻特茲勒的異教徒偷走了!” 

  “啊?他們是誰?” 

  “由波爾圖神秘異教徒組成的兄弟會,他們想實現一個古老的預言。”於是,小蓮花開始敘事:“若干世紀以前,殷殼枚特斯科帝國統治現在波爾圖的所在之地和周邊幾個國家。夸特蔻特茲勒國王在位時,有人預言,世界末日即將來臨。世界終結之前,國王撒手人寰。後來,他的木乃伊被人掩埋了,而世界仍在繼續。但是薩滿教教主不甘心。他給一個珍貴的護身符施加魔法。當時機成熟時,護身符能讓皇家木乃伊起死回生。這也就是世界終結之日。” 

  “我真搞不懂,”米奇說,“為什麼有人想讓世界滅亡?” 

  “他們認為,一個世界終結,另一個世界就會開始,而他們將統治新世界。” 

  “他們想用護身符喚醒老國王的木乃伊。”小蓮花接著說。 

  “小蓮花,”米奇拽住小蓮花的手,“你以為我會相信你的鬼話嗎?” 

  小蓮花的包歪了,包里掉出了護身符。 

  “小蓮花!”米奇大叫,“你這個騙子!” 

  “可我這樣也是防止它落入他們之手。” 

  “哈,”米奇說,“我才不相信呢!” 

  就在這時,一群人衝過來,說:“把護身符和這個女孩帶走,我們復活的國王還需要一個王后!” 

  “原來小蓮花沒有撒謊!”米奇一邊叫一邊去搶護身符,可一個人把他打昏了…… 

  “救救我!大耳朵!”小蓮花被異教徒帶走了。 

  米奇能把小蓮花救出來嗎?請看下集:木乃伊復蘇之迷(下)。

您正在瀏覽: 木乃伊復蘇之迷(上)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乃伊復蘇之迷(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