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繪畫能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繪畫能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繪畫小能手”這個章我要頒發給我班的“小才女”—周悅。他個子很高,大大的眼睛,苗條的身材。

  周悅被我們班同學稱為“小才女”。記得有一次上美術課,美術老師一會兒坐在那,一會在教室亂轉,看我們花《春天》這幅畫。當走進我後面的周悅身旁時,看見周悅的同座位:張揚在玩,美術老師讓張揚把畫畫本拿出來,美術老師一看,差點氣得半死。老師一看到周悅的畫畫,就對張揚說:“看你旁邊的女生,畫畫的多漂亮。”老師還說:“如果我沒記錯,你就是參加小學生繪畫大賽一等獎的周悅吧。”周悅點了點頭。美術老師對周悅說:“下次每個星期一下午的興趣班,你去四樓美術室參加興趣班。”後來老師看我畫的也不錯,就讓我和周悅一起去。

  我們班的黑板報都是他一個人出的,畫押,寫呀,他從來不喊累,我們班每期的黑板報都是全年級第一名。

  怎麼樣,我推薦的繪畫小能手——周悅,是不是當之無愧。

  泰山小學四年級:龔懿

您正在瀏覽: 繪畫能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繪畫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