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追星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音樂課上,王老師搬來一架電子琴。今天的郭育廷就給我們“露”了一手。

  郭廷給我們彈了一首《北京歡迎你》,全班同學都跟着唱,歌聲和琴聲都很優美,贏來熱烈的掌聲。下了課,同學一下子圍在郭育廷身旁,大家都拿着紙和筆以四三拍的格式說:“郭廷,簽個名,郭育廷,簽個名,郭廷……”

  郭廷順手拿起一本白色的書皮,邊揮邊說:“我舉白旗,我投降了……哎喲!”

  他還沒說完,就被我們要簽名的同學人擠倒,好不容易回到座位上,又有許多人圍上來,他趕忙舉起紅色的乒乓球拍說:“我紅牌,罰下了。”

  大家不但沒有退,反而越來越多,郭育廷又說:“同學們,下一節課是體育,沖啊!”

  這招還真有用,同學們都陸續地下樓,這時郭廷才鬆了口氣收拾書包下樓。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追星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