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朵朵,你的毛病真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朵朵,你的毛病真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烏龜,叫朵朵。別看它是只雌的,“壞”毛病卻不少。 

  一、打哈欠 

 你看過烏龜打哈欠嗎?我家朵朵就打過哈欠。她打哈欠的時侯一動不動地沉到水底,忽然張開一條細縫的嘴巴,粉粉的舌頭一卷,悄無生息地打了一個“經典”大哈欠,一個晶瑩的水泡冉冉升到水面爆破。我驚呆了,朵朵能……打……哈……哈欠! 

  二、在陽光下吃食 

 別的烏龜都喜歡在陰暗處吃食,我家朵朵可不跟它們一樣。朵朵每次吃食,都得讓我把她放在陽光下。如果不放,她就會使出必殺招術:絕食!我心痛了,只好把她放到陽光底下。看她那樣,簡直和“嬌氣寶寶”一摸一樣。哼…… 

  三、“爬步”第一,“友誼”第二 

 別以為朵朵是個“乖乖龜”,她是名副其實的“暴力龜”。在她眼裡“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成了“爬步第一,友誼第二”。有一次,我把朵朵放出龜盒,讓她爬一爬。可這傢伙,正對着我的鞋子“發脾氣”。原來,她要爬到“終點”(柜子底下),認為鞋子“擋”了自己的路,所以她把鞋子“扁”了一頓。沒辦法,我只好把鞋子拿開,給朵朵讓路。哎!本性難改啊! 

 朵朵,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烏龜,你很頑皮、很美麗。雖然你有時會讓我哭笑不得、讓我非常的傷心,但我一定會讓你“長壽”的!

您正在瀏覽: 朵朵,你的毛病真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朵朵,你的毛病真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