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花”一朵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花”一朵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親戚特別多,什麼叔呀、舅呀、姑媽呀、姨媽呀,還有舅媽、嬸嬸等等等等。所以家裡很熱鬧。

  可我最怕幾個舅媽以及姑媽聚在一起了,那可真是吵死了!不信你聽--“是嗎?”……(沉默3秒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噗哧哧哧哧哧……”我的上帝!主啊!寬恕我吧!我被她們的笑聲吵得無心學習,整棟樓房都洋溢着充滿勃勃生機朝朝活力青春氣息的“銀鈴”般的笑聲。以前是“石油工人一聲吼,地球都要抖三抖。”現在是“姑媽舅媽一聲笑,宇宙都要跳三跳。”前句是誇張,后句不誇張,只是有點不科學。

  這不,愛說愛笑的“媽媽”們又聚在了一起。姐姐無可奈何地對我說:“咱們乾脆來評選笑花吧。”她刻意指了指大廳。我會意地說:“我第一個投三舅媽的票。”“是小姑媽吧。”“三舅媽。”“小姑媽。”“三舅媽。”“小姑媽。”“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唉,笑聲已經覆蓋了我們的聲音。我和姐姐各探出腦袋望着大廳。“100分貝。”“嘈音是這樣煉成的。”“笑花一朵朵。”“大廳來開放。”“吁!”“吁!”我和姐姐面對面,聳了聳肩。

您正在瀏覽: “笑花”一朵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花”一朵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