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繪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繪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繪畫是我酷愛的科目之一,因為它是享受大自然,表達心靈最好的方式,它也是一種樂趣。

  為了繪畫,我可以不犧一切追求。時間是擠出來的,老師常常這樣告訴我們。對呀!就是用擠出來的時間來享受、享受快樂、享受樂趣。繪畫是自然的點綴,有了它大自然也增色不少,它是印在白紙上的畫,用心將它描述,用自己的心靈去體會它,我想,這擇是繪畫吧!

  繪畫也是一個奧秘,繪畫的大門為你打開,是讓你尋找奧秘,探索奧秘,發現奧秘,這也就是它所在的含義吧。

  繪畫的寶藏中沒有金銀財寶,它只有繪畫這顆小小鑽石,別看它小,它不小,而是一個大空間。只是要你追蹤它的痕迹,懂得它,你就懂得了“享受”這兩個字的真正含義。心中總會有過不去的坎,那麼就要學會繪畫,來結開心中的結,才會舒坦。

  此時的繪畫,也像盞明燈,時時刻刻照亮我的思路。

  說到這裡,你是不是也不禁拿起自己的筆,繪出春天的溫柔,夏天的繁茂,秋天的洒脫和冬天的堅強。繪出大海的奔騰,駿馬的瀟洒,繪出鳥兒的脆鳴,繪出了高山流水,繪出了草兒的清香,繪出了花兒的芳香,繪出了自由自在、歡快嬉戲、果實累累的世界了呢?

  讓我們一起體會繪畫吧,沉醉在它迷人的畫卷中!

  長春市北海小學四年級:唐赫

您正在瀏覽: 我愛繪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繪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