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朵朵大冒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朵朵大冒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朵朵是住在星沙城的。一天,她一個人悶得慌,而她的好朋友芳芳要學鋼琴,朵朵只好自己一個人到草地上玩。她跑着、跑着,忽然掉進了一個洞里,就在這時,洞里傳來一個聲音:“你是第一個乘坐時空隧道的,是否想到21歲的時候去?”朵朵很害怕,就只好點點頭,可對她來說21歲太老了是一個老太婆了,要不是害怕她才不會答應呢,因為朵朵知道到那個時候她就不再是個小女孩了。在她想的時間裡就到了,那個機器給了朵朵一些錢,然後又給了一件新衣服,就送朵朵出去了。正如朵朵所料,朵朵現在已經變成一個秀麗的大姑娘。 

  二、這家店沒有一個人 

  朵朵走在大街上對一切都很新奇,這時朵朵肚子咕咕咕咕的叫了起來,她這才想起還沒吃午飯呢,朵朵找到了一家菜館子,想叫服務員,可四周空空如也,朵朵想先坐到椅子上等服務員吧,誰知朵朵屁股剛碰到椅子,就從遠處傳來一聲"請點菜",話音剛落一本菜單從遠處飛過來,穩穩地落在桌上,朵朵把自己喜歡吃的幾樣菜圈起來后說了聲:“好了!”只聽‘砰’的一聲菜竟然全部都燒好放在桌上了,也不知是哪冒出來的!朵朵看着那桌熱氣騰騰的菜,像一個幾天沒吃飯的人一樣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朵朵咽下最後一口起身剛想走,就被一個東西攔住了,原來是一個錢箱擋住了朵朵的去路,那個聲音又響起來了:“請交錢!”朵朵從口袋裡拿出錢放入錢箱,錢箱才放行讓朵朵出來。 

  三 找到青春丸 

  走出飯店,朵朵又在大街上逛了起來,這時看見一家店門口擠滿了人,朵朵見了也擠了進去,“哦!”原來是在推銷產品‘青春丸’,廣告牌上寫着吃一粒年青十歲,朵朵有點不相信,但那人做了一次實驗,讓一個60歲奶奶吃,奶奶剛吞下那粒藥丸,立即就變年輕了,而且充滿活力,朵朵想;爺爺、奶奶年紀大了,我買一瓶送給他們,讓他們能健康長壽。剛想完朵朵就大喊買一瓶!“好,有人買一瓶。”說完給了朵朵。 

  四 從時空隧道返回 

  這時一個聲音在朵朵耳邊回蕩“快進入時空隧道。”朵朵聽了急忙就跑回到那裡,又跳進了洞里,回到了9歲的她。

  baidu

您正在瀏覽: 朵朵大冒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朵朵大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