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相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相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相片

   這是一張我4歲時拍的相片,我在南寧國際大酒店前面拍的。那時的我坐在欄杆上,欄杆的盡頭有一個圓圓的石頭,我坐在那像騎馬一樣威風,手扶着馬頭(圓圓的石頭),我頭上扎着兩個大紅花和三個漂亮的髮夾,穿着一套紅色的衣服,脖子戴圍巾。咧着嘴笑,笑着很甜但是眼睛沒有眯成一條縫,那樣子得意洋洋,好像在說:看看我騎馬多威風,你們肯定沒騎過馬。

   我身後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坪,酒店門口有兩根旗杆,三顆被綠化員工修得整整齊齊的蘑菇形的植物,有的遊人在草坪上玩耍,有的遊人在休息,還有三棵風景樹及四盞龍珠似的路燈,組成一幅美麗的背景!看了這張相片讓人感覺天真活潑。

   這是我最滿意的相片!

您正在瀏覽: 一張相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相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