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育健將——於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健將——於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們班的“體育健將”,那非體育委員於超莫屬了。於超有着驚人的跑步速度和驚人的跳高高度。每次只要他一運動,定下目標,不管發生什麼,他都不會放棄。

  上學期,於超報名參加學校運動會的跑步比賽,為了取得好成績為班級爭光,他天天堅持跑步訓練。有一次,一場雨夾雪都沒有在阻擋住他的訓練。同學們都讓他回教室休息一下,而他呢?卻又在圍着操場跑,我們沒辦法,只好去給他撐着傘,可他卻用一隻手把傘推開,說“我跑步只是為了訓練,而你們也不需要,還是快回去吧,別凍感冒了!”等他跑完了,我問他“你就不怕感冒嗎?”他說“怕,但如果不訓練的話,就不可能跑快了,不是嗎?”這話令我無言以對。

  還有一次,在體育課上,老師讓他跳到1。2米就OK了,可他還嫌不夠高。跳過了1。2米,老師就讓他休息,他說太低了,不夠爽……最後體育老師驚訝的看着於超“你太棒了,竟然跳到了1.4米!”

  於超就是憑着這樣的毅力,最終在校運會上,得到了跳高、跑步冠軍。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想投這位體育委員一票吧!機不可失,失不再來,趕快向於超投出你寶貴的一票吧!

  山東省膠南市珠海路小學四年級:趙恩沂

您正在瀏覽: 體育健將——於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健將——於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