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相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相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相片 

  今天,我無意中看到一本相冊,便津津有味地翻了起來,突然,一張照片映入我的眼帘。照片上,爸爸露出燦爛的笑容,媽媽也像快樂的精靈,臉上掛着嫻靜微笑。我呢,依偎在媽媽的身上,臉上是幸福的表情。後面許多人在游泳池裡快樂地玩耍,那是什麼時候照的呢?我打開記憶的大門在腦海里搜索着……

  那是在我五歲的時候,我們一家來到柘林旅遊。那天,天氣晴朗,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鳥兒嘰嘰喳喳地叫着。柘林的景點是由天然湖和許多個小島組成的,那兒的景色彷彿仙境一般,山環抱着水,水倒應着天,天上有鳥兒在自由地飛翔,水裡有魚兒在快樂地嬉戲。小島上不時傳來遊客們歡聲笑語,我們來到其中的一個小島,哇!好大的一個游泳池啊,裡面有許多的人在水裡游泳、玩耍。可惜我是個十足的“旱鴨子”一點都不懂水性,要不我早就跳入水中呢。還好這裡的美景也今人陶醉!

  這時爸爸興奮地說:“我們來照相吧?”我們一家人坐在游泳池邊,我抱着個水球坐在爸爸媽媽中間,媽媽用手撫摸着我的頭,爸爸用右手摟着我,我們幸福 地笑着,“一、二、三”咔嚓,這合家歡的樣子就永遠定格在這一刻。

  這張照片,成了我們全家幸福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一張相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相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