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育健將——馮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健將——馮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到誰能獲得“保健章”,我們班的所有同學一定會在最快的時間內想到這個名字——馮炫。

  短短的頭髮,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再加上長長的腿,怎麼一看,也挺像個體育高手。他在學校下課的時候,經常說一些笑話來逗我們。雖然他說的笑話只把自己給逗笑了,但只要一聽在“體育”二字,或在課程表上得知下節課是體育課時,頓時,兩眼直發光,在臉上代替笑容是嚴肅,身上好像有股使不完的勁,以最快的速度衝下樓。他常說,他在跑步比賽中獲得的功夫就是這樣練成的。這不,教室里又沒了他的身影,準是把那節課又當成體育課了,不行,得叫他回來。因為他的學習成績優秀,每次運動會都少不了他。要不是每個人只能報兩項比賽,他恨不得全都報了呢!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覺得馮炫是“保健章”當之無愧的人性呢?那就投他一票吧!

  瓊山一小四年級:黃俊超

您正在瀏覽: 體育健將——馮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健將——馮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