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育健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健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有一頭烏黑的秀髮,象牙色的皮膚,精緻的眉毛,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個子矮矮的。你可別看她個子矮,跑起步來可快了!她還獲得過校女子300米跑步比賽小組第一名呢? 

  女子300米跑步比賽就要開始了!這時我們看見她站在起跑線上,身子微微向前傾並握緊了拳頭,目不轉睛地注視着前方。“砰”的一聲,槍響了。她象離弦之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出去,一下子佔據了領先的優勢,真是英氣逼人!我們拉拉隊員們拉拉隊員開心極了。個個手舞足蹈!“呀。不好了!”只見後面的隊員緊追不捨,試圖趕上她。我不由地為她捏了把汗,手也不由自主地握成了拳頭。眼看就要追上了,拉拉隊員們非常緊張,有的不由自主地繃緊了身子,有的跳了起來——正在大家為她擔心的時候,只見她一埋頭,猛的往前一衝,腳下好像生了風一樣,跑得飛快,一下子又牢牢地佔據了領先的位置。可後面的那位選手也不甘示弱,好幾次試圖超過她,幸好都沒能成功。我們也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可那位隊員的實力也不容小瞧,很快便又追了上來。這時體育健將好象有些體力不支,額頭上布滿了汗珠。汗珠順着她 的臉頰流淌下來。我們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加油!加油!”每個人都拚命喊着。此時,她彷彿聽到了我們的加油聲,頓時渾身充滿了力量,雙臂快速地擺動,腳下又好像蹬上了“風火輪”似的向前沖。好樣的!我心裡暗暗為她叫好。此時她把第二名甩開了很長一段距離。50米,40米,30米--------“耶!第一名!”我們忘情地歡呼着,歡笑聲響徹校園上空。 

  你想知道她的名字嗎?她就叫——鄧雅鈺。

您正在瀏覽: 體育健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健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