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相片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相片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相片的故事

 廣東省珠海市 南屏甄賢小學四(二)班 黃晗

  我的好朋友鄭小楠去加拿大已經有一年多了,每當我想念他的時候,我就會拿出這張相片來看看,當天的事情就彷彿浮現在眼前。這張相片是兩個光着身子,只穿着褲叉的胖娃娃,身後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意境十分優美。

  那是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還有鄭小楠一家人,一起去陽江港吃海鮮和游泳。我們來到“十里銀灘”,這裡的沙灘、海景非常漂亮,是出了名的旅遊景點。一進大門,只見一片望不到頭的大海,白浪翻滾;銀白色的沙灘上,人山人海,有的三兩成群圍坐在一起吃着東西,有的躺着曬太陽,有的在嬉戲。我向爸爸要了一些錢,馬上和鄭小楠跑到旁邊的商店裡購買了泳褲換上,還買了一塊衝浪板,兩人連忙坐上去迫不及待地向大海漂去。也許是衝浪板承受不了兩個人的重量,才漂出幾米就突然沉了下去,嚇得我們都大叫起來,幸好我們都會游泳,才不會被大浪捲走。剛剛經歷了一次大浪的考驗,接着一個更大的巨浪又向我們湧來,我們一邊跑一邊叫着拚命地往沙灘上沖,真是狼狽極了。兩個胖娃娃都差不多哭了,沙灘上的大人們卻捧腹大笑。爸爸真機靈,把這又好笑又滑稽的一幕“咔嚓”一聲拍了下來。回想那一天在海里衝浪、游泳、嬉鬧、真是開心極了。

  不知是爸爸的照相技術好,還是我們兩個人的姿勢太優美,再加上蔚藍的大海和翻滾的海浪作背景,我倆這張相片還被珠海市永隆公司拿去作展覽呢。所以,當我想念朋友和大海的時候,我會更加珍惜這張相片。

您正在瀏覽: 一張相片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相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