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能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能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怕天,不怕地,就怕那班長來管理。”這是我為我們班的班長編的一首詩。 

  我們班的班長並不高大魁梧,長着一頭刺蝟一樣的頭髮,好像如果被扎到屁股的話,就會有蜂窩似的洞,他的眼睛非常尖銳,只要你被他瞟一眼,就會像被劍刺中了那樣難受。還有他那大大的嘴巴和連風都能察覺的耳朵。這樣的相貌,讓人看了就會聞風喪膽。 

  有一次中午的自習課,因為很多老師都出去開會,所以看管的任務就落到了班長楊瑞的頭上了。 

  因為楊瑞從來沒有管理過班級,所以我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樣管理的,是嚴?還是松?因此我們首先做得很乖,很安靜:看書的看書,做作業的做作業,畫畫的畫畫……一片寂靜,鴉雀無聲。可是好景不長,幾分鐘以後,隨着“插嘴大王” ——陳嘯的一聲大吼,班裡立刻亂起來,聊的聊,叫的叫,罵的罵,打的打……半里路之外都能聽見我們的吵鬧聲。這時班長臨危不懼,一把拿起黑板擦,使出吃奶的力氣,把黑板擦摔在了講台上,霎時,講台上的粉筆灰飛了起來,在講台上的厚厚一疊作業本都震了一震,像汶川8.0級特大地震再次重演……接着是一聲“河東獅吼”“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了!”“你就當了!”我頂了一句。班長氣瘋了,又吼道:“你……罰你寫五百字檢查!”我驚住了,嘴巴張得很大,能放下二個包子,這下班裡的同學才又恢復正常…… 

  朋友,聽了我的介紹,你們說我們班的班長是不是一個看管班級的小能人啊?

您正在瀏覽: 小能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能人 暫無評論